公會簡介 理事長的話 理監事名冊 歷任理事長 公會組織表 組織章程 委員會組織表 委員會組織簡則 行事曆
入會說明 入會及異動登錄表 會員名冊 電子報 行事曆
法規研究發展委員會 安全交易委員會 公共關係委員會 跨品牌聯誼流通委員會 教育訓練委員會 國際交流委員會 財務委員會 會籍委員會 申訴案件審議委員會 社會服務委員會 都更危老委員會
邁向合法經紀人步驟 邁向合法營業員步驟 合法經紀人查詢(內政部) 合法經紀營業員查詢(內政部) 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
常見問答
相關法規 2008全球不動產高峰會
請儘速繳納113年度常年會費,以利換發有效之「會員證書」及「識別標誌」。
國際交流委員會  >>  活動成果報告
100/11/7-16美國NAR考察房地產考察
公文編號: 受文者: 發表時間:2012/1/19 上午 11:04:00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2011年美國NAR年會參訪活動
時間:2011年11月7日~2011年11月16日
地點:美國洛杉磯-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
參訪活動記事
此次2011年美國NAR年會參訪活動,為了能讓代表團團員做好充份的參訪準備,特別於參訪前安排了拉斯維加斯(Las Vegas)之旅(11月7日∼9日),來做為代表團團員最佳的調整時差活動,其中包括了拉斯維加斯市區觀光,Fashion Outlet、Bellagio的水舞秀、David Copperfield魔術秀、West Grand Canyon Skywalk(西峽天空步道)、直升機、大峽谷遊船等精彩活動。
 
 
 
11月10日早上7:00直接從拉斯維加斯驅車前往-洛杉磯-安納罕市,一路上經過了5個小時的沙漠之旅,終於來到了美麗的天使之市洛杉磯-安納罕市。中午12:30參加了美國NAR所派台灣大使John Wu所安排的訪美代表團記者會,其中除了李同榮理事長發表了中美雙方的未來合作交流事宜外,代表團們更是受到華裔房地產專業協會(CAREPA)及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龔中誠處長、經濟參事吳新美、洛杉磯台灣貿易中心主任顏木松等的熱烈歡迎與經驗交流。晚上則參加NAR歡迎酒會及NAR新理事長(Maurice&ldquoMoe&rdquoJ•Veissi)的就職晚會,在晚會中代表團團員也感受及經驗了1800人的國際NAR就職典禮盛況。
 
 
11月11日早上8:00~10:00參加Global Alliances Committee(NAR國際聯盟委員會)所安排的TOP Tools for Global Professionals課程,課程中除了介紹NAR最新的國際物件流通系統之外,全聯會李同榮理事長也與NAR現任理事長Ron Phipps簽署了台美雙方的&ldquoBilateral cooperation agreement&rdquo(雙邊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中李同榮理事長更以流利的英語,表達了台灣對美國NAR的友誼及雙方未來的商業交流機會,這也正式開啟台美雙邊全聯會的合作事宜。
 
10:30a∼12:00p為International Forum:Meeting Global Buyer Expectations論壇中,新加坡、法國、加拿大、德國等代表與談人,也分別發表了各國的特殊買屋、賣屋交易習慣及房產持有率。
12:30p~2:30p為Economic Issues & Commercial Real Estate Business Trend Forum:論壇中三位經濟學大師分別發表了對未來的世界經濟及商業不動產的分析與探討,結論是美國的不動產在長期投資是被看好的,而其中最大的利空則是美國兩黨所造就的政治風險。
 
4:30p~5:30p為全美亞裔房地產協會(AREAA)歡迎酒會,在會中李同榮理事長發表了台灣與AREAA及日本等亞洲國家不動產的未來合作商機事宜。
 
6:30p~10:00p為美國NAR店東協會CRB餐會聯誼,會中除CRB新舊任理事長的交接之外,CRB前任理事長John Wong更獲得美國NAR名人堂的大獎。
 
11月12日早上9:00a~12:00a為西聖蓋博協會代表為台灣代表團導覽NAR會場中的來自40個國家1000個攤位的Trade Show (不動產行銷用品展),讓代表團團員們深深的感受到真正美式經紀人員的市場行銷工具及專業性、協力廠商、銀行等的專業服務系統。
 


        2:00p~4:00p參加CRS Board of Director 會議,並獲頒CRS台灣分會證書,而台灣也正式成為NAR所屬CRS全球第55個分會,在會中黃鵬言希理事長表達感謝之意,更期待將來的CRS台灣分會能與更多的國際分會有所流通及伙伴關係的建立。

 
   7:00p~11:00p為CRS Annual Inaugural dinner及NAR年會&ldquo國際之夜&rdquo晚會,在CRS的年度就職晚會中,除了新舊任理事長Mark Minchew及Frank 的交接典禮之外,CRS新任理事長Mark 也邀請了全球各國的CRS新任理事長,當然也包括黃鵬言希理事長一起參與了宣誓就職典禮。在&ldquo國際之夜&rdquo中李同榮理事長也與各國代表們充份交流,並參與了一場難忘的國際交際舞會聯誼。
 
11月13日全日為La Jolla Beach 及 San Diego Animal Zoo旅遊及晚上John Wu所宴請的美國道地&ldquo牛排之夜&ldquo。
11月14日早上9:00a~11:00a拜會西聖蓋博協會,李同榮理事長與該會理事長Mr. A•luna互贈禮物期間李理事長也宣告並邀請該協會參加全聯會所舉辦之2013年亞太不動產高峰會,而該協會也為代表團團員做了一場精彩的美國商用不動產投資分析簡報。
 
 
 
11:00a~18:00a環球影城導覽,晚上則搭乘長榮航空BR15,22:45,於11月16日凌晨6:00回到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結束了2011年NAR年會10天7夜的歷史任務之旅。